Sunday, February 12, 2012

吻别 [Kiss Goodbye]


by 张学友 [Jacky Cheung]

前尘往事成云烟
qian chen wang shi cheng yun yan
The past events become cloud and mist
消散在彼此眼前
xiao san zai bi ci yan qian
scatter and disappear one another in front of our eyes
就连说过了再见
jiu lian shuo guo le zai jian
Even when we have to say goodbye
也看不见你有些哀怨
ye kan bu jian ni you xie ai yuan
I don't see you feel sad

给我的一切
gei wo de yi qie
Everything you gave me
你不过是在敷衍
ni bu guo shi zai fu yan
no more than just be perfunctory
你笑得越无邪
ni xiao de yue wu xie
The more you smile innocently
我就会爱你爱得更狂野
wo jiu hui ai ai de geng kuang ye
The wilder I will love you

*总在刹那间有一些了解
zong zai cha na jian you yi xie liao jie
Only in a moment, I know clearly
说过的话不可能会实现
shuo guo de hua bu ke neng hui shi xian
It's impossible to realize our promises
就在一转眼发现你的脸
jiu zai yi zhuan yan fa xian ni de lian
In a twinkling of an eye, I realize your face
陌生不会再像从前
 mo sheng bu hui zai xiang cong qian
become strange and not like before

#我的世界开始下雪
wo de shi jie kai shi xia xue
My world has begun to snow
 冷得让我无法多爱一天
leng de rang wo wu fa duo ai yi tian
so cold that I couldn't love for one more day
冷得连隐藏的遗憾
leng de lian yin cang de yi han
So cold that even the regrets I hide
都那么地明显
dou na me di ming xian
become so obvious and clear

#我和你吻别在无人的街
wo he ni wen bie zai wu ren de jie
I kiss you goodbye on an empty street
让风痴笑我不能拒绝
rang feng chi xiao wo bu neng ju jue
Let the silly wind laugh at me that couldn't refuse
我和你吻别在狂乱的夜
wo he ni wen bie zai kuang luan de ye
I kiss you goodbye on a hysterical night
我的心等着迎接伤悲
wo de xin deng zhe ying jie shang bei
My heart is waiting for sorrow

想要给你的思念
xiang yao gei ni de si nian 
The long for I wish for you
就像风筝断了线
jiu xiang feng zheng duan le xian
just like a kite that lost its string
飞不进你的世界
fei bu jin ni de shi jie
Can't fly through your world
也温暖不了你的视线
ye wen nuan bu liao ni de shi xian
yet can't warm your line of vision

我已经看见
wo yi jing kan jian
I have already witnessed
一场悲剧正上演
yi chang bei ju zheng shang yan
a stage of targedy
剧终没有喜悦
ju zhong mei you xi yue
even it has no happy ending
我仍然躲在你的梦里面
wo reng ran duo zai ni de meng li mian
I still wish to hide inside your dream





Download 吻别 [Kiss Goodbye] MP3 here :
password : winthere
http://www.mediafire.com/download.php?pzqzuljb39jbhd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